老公一到周六消失「玩男人之夜」 人妻氣炸:男人都這麼自私嗎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老公周6固定「男人之夜」消失一天,人妻怒了:「男人好自私」。(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的老公做生意賺了一筆錢後,就與朋友花費數十萬元,在地下室裝設一間遊戲間,只要一到周六就會整天消失,說要與朋友過「男人之夜」,就是一群廢宅窩在房間玩PS5、玩模型或打牌,讓她感嘆「請記得你有老婆好嗎」,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表示,她的老公在越南做生意賺了不少錢,在台灣買了2間別墅與3輛車,原本以為嫁過去會過上幸福生活,不料老公卻堅持「每周六晚上,他要跟他的朋友在地下室過男人之夜」、「所謂的男人之夜,就是一群廢宅在地下室用投影布幕打PS5,組模型,打牌,打撞球及煮火鍋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表示「陪妳是應該的,但有私人空間正常啊,就像妳去逛街血拼跟閨蜜聚會一樣」。(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老公最近又花了80多萬元,在地下室新增了數套按摩椅,還有電玩間會有的大型遊戲機台,然後玩到整天見不到人,「先生,我知道你跟那些一起創業的朋友很好,但請記得你有老婆,記得你的責任好嗎」。

她生氣說,「每次吵架,都說當初努力奮鬥的夢想不是為了娶我,而是要給跟他一起窮過的朋友一起過這樣的生活」、「我聽了真的很火,想離婚的心都有,男人都這麼自私嗎?」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總比一群人一起走酒店好吧」、「一周一天很合理吧,又不是天天消失」、「陪妳是應該的,但有私人空間正常啊,就像妳去逛街血拼跟閨蜜聚會一樣」、「休閒內容很健康啊,而且一個禮拜就一次,怎麼了嗎」、「難道娶了妳,連每周一次的休閒也不能有喔,這麼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