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疑失足墜山坡亡!「樹葉遮蓋」遺體 警消找2天才找到

▲▼台中男疑似失足墜20公尺深邊坡。(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疑似失足墜20公尺深邊坡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霧峰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山坡,據了解,男子上周五告知家人要外出找朋友,但卻連著兩天沒回家,且聯繫不上,家屬於是報警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並根據男子手機訊號定位,發現他出現在北坑產業道路附近,於是前往尋找,但沒想到卻在山區一處到路發現男子的機車,並在下方20公尺深的邊坡處發現他的遺體,目前全案正積極調查釐清中。

警方調查,年約50歲的楊姓男子5日向家人表示要出門訪友,但卻遲遲沒有返家,家人連續兩天聯繫不上人後,焦急報警協尋。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調查,並透過楊男手機訊號定位,最後發現他出現在北坑產業道路附近,警消人員於是派員前往搜索。

▲▼台中男疑似失足墜20公尺深邊坡。(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事後在一處山區道路的水泥平台發現楊男機車,但卻沒有發現楊男身影,直到7日重新展開搜索後,才發現尋獲遭到樹葉遮蔽的楊男遺體。由於楊男在案發地點附近有種植香蕉,警消人員初步研判,楊男疑似是上山工作卻不慎失足,才墜落20公尺深的邊坡,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