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火鍋「太新鮮」...他尷尬開涮變公司笑柄! 業者:有標示

▲外送平台火鍋拿到新鮮食材。(圖/爆怨2公社)

▲拿到新鮮食材,網友只好在公司吃涮涮鍋。(圖/爆怨2公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近日午餐點小火鍋外送,沒想到收到時卻全是生的,讓他只能硬著頭皮在公司開涮,大喊自己「成為公司笑柄」。對此,火鍋店家回應,因為要維持食材品質,外送一直以來都是以生食為主,被誤會也就算了。

男網友點的是高雄有名的汕頭火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曾造訪。副店長蘇先生表示,因為擔心影響品質,在外送平台點餐頁面上都有標示,除了高湯之後都是生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平台火鍋拿到新鮮食材。(圖/東森新聞,下同)

▲火鍋業者回應。(圖/東森新聞,下同)

蘇先生也強調,因為店裡提供的肉品是高級的食材,如果先燙熟會老掉影響口感,所以從外送開始以來,一直都是維持生食,有些客人誤會就算了,也不打算再多做回應。

一名男網友30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在熊貓訂小火鍋,卻拿到牛肉一盒、火鍋料生菜一盒、與湯汁一包,最後只好在公司除房翻箱倒櫃,好不容易翻出一組鍋具,「在公司煮個人鍋,真的成為公司笑柄了...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奇葩吧!」

▲外送平台火鍋拿到新鮮食材。(圖/東森新聞,下同)

他也抱怨,之前在別家店都是煮好的,如果要客人煮,應該也要標示一下吧!都沒寫說要自己煮...真傻眼耶,這樣還不如去超市買一買,還更便宜,「居然要自己煮,就是不想煮、不想去外面買才叫外送呀!」

討拍文貼出後,掀起網友討論,「其實現煮欸火鍋最好吃,可能同事看到了會羨慕」、「三媽那種才是煮好的,你這種廢話,當然現涮才優秀啊」、「跟我上次叫牛舌,一樣來了傻眼 ,生肉要自己烤」、「話說,你在公司的吃飯,傢伙也太齊全了吧」、「個人鍋耶,我只會覺得這同事也太賢慧」。

▲外送平台火鍋拿到新鮮食材。(圖/東森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