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兄弟小鬼黃鴻升!王陽明悼「下輩子再一起當角頭」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除了演出電影《陣頭》全台大賣3.5億,他在《角頭》與王陽明合作演出,也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原訂兩人即將在《角頭》影集再度合體演出,如今留下遺憾。王陽明、蔡詩芸也共同透過經紀公司悲痛發表聲明,表達震驚與難過。

▲▼王陽明、小鬼黃鴻升。(圖/CFP)

▲王陽明、小鬼黃鴻升昔日宣傳《角頭》,如今成絕響。(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蔡詩芸表示:「今天是個非常悲傷的日子,得知小鬼黃鴻升的消息,我們深感震驚與難過 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離開了我們,但讓我們欣慰的是,我們知道他到人生最後一秒鐘都做著他熱愛的事,在此我們祝福他與他的家人。Rest In Peace。」

隨後,王陽明在Instagram表示:「小鬼,透過你,我學到怎麼勇敢和大膽的去表演。You were a real performing artist, you were able to do it all...設計,藝術,主持,演員,歌手。兄弟,下輩子我們再一起當角頭!一路好走 #RIP #Alien I will miss you... Gatao forever!」

事實上,《角頭》影集原訂今年春天開拍,然而因疫情的關係,再加上劇組為求精緻,目前暫緩開拍。由於故事設定在《角頭2》之前,監製張威縯原本希望促成《角頭》第1集、第2集全員回歸演出,再給昔日演員多一點表現空間,未料因小鬼突然驟逝,再也無法完成心願,留下遺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