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半夜喝4次奶! 年輕媽崩潰「每天睡不到2小時」:好想塞回去

▲▼懷孕,下一代,家庭,育兒,嬰兒,小孩。(圖/pixabay)

▲媽咪崩潰,寶寶哭鬧不睡覺,半夜喝四次奶是基本。(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寶寶半夜哇哇大哭,是許多媽咪頭痛的問題,能睡上一晚好覺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名年輕媽咪崩潰表示,9個月大的寶寶每天半夜餵4次奶是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晚上能睡上2個小時根本不可能,「長期下來的疲憊,真的快要爆炸了!」

年輕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每天半夜都會被寶寶的哭鬧聲吵醒,無法安穩度過夜晚,「都已經是9個月的嬰兒了,為什麼還沒辦法睡過夜,每天半夜四次奶是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為此她也上網找了很多方法,想要改善寶寶半夜哭鬧的問題,但是全都沒有用,「我知道這是過程,但此刻我真的好想把你塞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喝奶,新生兒。(圖/pakutaso.com)

▲許多媽咪提供育兒經,可以嘗試把最後一餐的時間延後(圖/pakutaso.com)

許多媽咪們看完後深表同感,「我第一胎也是這樣」、「我兒子到現在三歲,還沒有非常穩定睡過夜,偶爾會起來討個奶,媽媽已經不記得什麼叫睡飽跟自然醒了」、「我兩個都折磨,一個2歲半剛能過夜了,一個正在頻繁起床尖叫要抱著睡,覺得無間斷的崩潰」、「我兒子要三歲半戒奶前沒有睡過夜過,我也睡眠不足了三年半」。

也有許多媽媽分享育兒經提供建議,「可以嘗試著把最後一餐奶改成11點餵食」、「保姆說,根據經驗,若小孩一天能喝六支150cc的奶,就能過夜」、「可以試著晚上包好一點的尿布,可以睡久一點也說不定」、「半夜哭鬧看是不是腸絞痛,先帶去給醫生看看」、「可以加一點桂格的米精,可以撐比較久」、「儘量調整成晚上睡前喝,跟早上睡醒再喝奶」。

·抗氧化逆齡變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