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直播揭人妻身分 悄悄「冠夫姓」爆秘嫁樂團主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被爆已經秘密當人妻了!2019年7月才剛傳出她與Milo Greene樂團的主唱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已經訂婚,沒想到時隔一年,就被網友發現已經悄悄改了名字,冠上男友的姓氏,疑似已經悄悄地與男友完婚了,掀起不少熱議。

▲伊莉莎白歐森。(圖/翻攝自Twitter/vizwandamaximof)

▲伊莉莎白歐森直播時被發現名字已經換成了男友的姓氏。(圖/翻攝自Twitter/vizwandamaximof)

伊莉莎白歐森的姐姐瑪莉凱特歐森(Mary-Kate Olsen)日前才剛被傳出與結婚5年的銀行家老公離婚,沒想到時隔不到數日,她自己就被爆出結婚消息。31歲的伊莉莎白歐森近日參加公益活動線上直播,被粉絲發現帳號名稱是「Elizabeth Arnett」,懷疑小倆口已經低調完婚,跟隨夫姓,不過兩人至今都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消息也無從獲得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莉莎白歐森。(圖/CFP)

▲伊莉莎白歐森與羅比阿奈特交往3年多,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圖/CFP)

事實上,伊莉莎白歐森與羅比阿奈特交往3年多,2019年7月曾一度傳出好消息,稱兩人已經訂婚,並即將步入禮堂,不過她對感情事一向都非常低調,當時也未給出任何回應,不過現在看來,該傳聞很有可能是真的。羅比阿奈特是樂團Milo Greene的主唱,同時也是一名作曲家,2017年9月被發現與伊莉莎白歐森一起參加派對,隨後就經常被派到出雙入對的畫面,戀情也因此被公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