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右手0刺青」原因曝光超浪漫! 虧錢照挺新人:回來木柵,哥哥照顧你

記者翁子涵/專訪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外型高大又帥氣的他,身上有4處大面積刺青,分別在左手、背、小腿和胸口,近來更在背上動工新圖,呈現人神之間的維度空間交錯模樣,目前已經刺了10小時,但完成度僅1%,預計還要15次才能完成,唯獨右手還是乾淨的,原來背後藏著他另類的「瘦式」浪漫。

▲▼頑童瘦子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圖/記者李毓康攝)

▲▼頑童瘦子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瘦子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介紹左手的燈塔和海盜是在組「兄弟本色」時所刺,「那時是我第一次認真過巡演生活,像是海盜要去找尋寶藏,旁邊的燈塔就代表不管走得再遠,要想著家裡、記得回家的路」,也刺上和頑童共創的品牌LOGO、所屬公司本色等字,透露佈滿刺青的左手圖樣都代表著事業,他特別一直把右手保留乾淨,霸氣坦言:「我就是要留給未來的家庭」,而他的第一個刺青是在20歲時,把已逝朋友紀念在胸口上。

至於有無熱戀時留下的愛的印記?瘦子否認說:「沒有,我絕對不做這種事」,接著笑說:「那個都要花2次錢,刺上去跟蓋上去,我也不會交那樣的女友,如果對方要求我會覺得有沒有搞錯啊?成熟一點」,家人也不介意他在身上作畫,他和媽媽還都給同一個刺青師操刀,「他們的教育就是希望我當一個好人,開開心心的,不要傷害人就好」。

▲▼瘦子右手零刺青,為的就是把位置留給未來的家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右手零刺青,為的就是把位置留給未來的家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頑童瘦子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分享頑童剛發跡時,到夜店表演曾被老闆敲詐,瘦子說:「3個人去表演拿2千塊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分?你給我300還可以接受」,或是被安排在奇怪的時間演出,但他們不以為苦,拼命接工作,每次都當成最後一場來唱,因為體會過新人的甘苦,瘦子現在在木柵開設的酒吧,都會開放讓新人來表演,也不跟他們拆帳,只單純賺酒錢,他霸氣說:「很虧(錢),但這是他們應得的,觀眾是為他們來的,我敢說你離開我的店去其他地方表演會很挫敗,但至少你回來木柵,哥哥照顧你」。

先前瘦子大方坦承自己有女友,細節則不多談,至於生小孩他目前也不敢想,但表示:「我會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瘦子表示自己在感情上比較被動,幾乎不主動搭訕,「因為我無法承受被打槍的風險,太丟臉了」,他自認從小到大對於每段感情都很認真,也相當忠誠,他說:「我個性是不很喜歡麻煩勝過出去亂搞,我知道我今天做的任何事情,接下來要面對的業務會很繁瑣,所以我就是專心地把這段感情走完」,但也不忘笑說:「我單身的時候會全放,該玩的時候玩,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