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逆時中」狂轟! 張雅琴怒飆70秒酸爆:有人心裡不高興,覺得阿中太紅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槓上部長陳時中,批評台灣口罩產量一天達1500萬片,應該一天1片,一次可以買28片才對,引起議論。這番逆時中的言論惹得女戰神張雅琴不滿,公開砲轟柯文哲:「有人心裡不高興,覺得阿中太紅了。」建議他就配合防疫,讓陳時中好好做。

張雅琴在8日《年代晚報》中提到柯文哲「逆時中」言論,忍不住幫陳時中抱不平,「我要告訴我非常尊敬的柯文哲市長,當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這個浪頭當中上來的是陳時中,不管你是台大醫學系、他是台北醫學院的牙醫系都沒有關係,重點是大家欣賞他,大家喜歡他,我們大家就好好的讓阿中部長在那邊做。」

▲柯文哲逆時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逆時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柯文哲提出的2個挑戰,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認真回應,張雅琴直言疫情還沒結束,凡事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考量,「雖然有人心裡不高興,覺得阿中太紅了,雖然有人覺得不得了,他接下來一定選台北市長,再接下來就選總統、副總統,那國民黨都永世不得翻身了。」但她也諷刺這一切就是國民黨自己造成的,更拿出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的舉動虧:「大大方方的面對民主罷免的程序,你都做不到,你還能做到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不只張雅琴,486先生痛批柯文哲2月2號不滿政府盲目擴廠增設口罩機具,結果現在批判一天一片才夠,他無奈表示:「2月初台灣口罩一天開三班24小時生產的產能是184萬片,現在一天產能是1400萬片,這證明政府是對的,如果當初聽柯文哲的話不增產,現在了不起給你360萬片,還是杯水車薪。」他更氣得直呼:「誰不知道一天1片?我還想說每四小時換1片咧!我當初怎麼會投票給這個廢物阿?還投兩次。」

▲張雅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張雅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