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1萬隆鼻!她回家發現「鼻樑歪了」...氣炸理論 醫生:手術很成功

▲花21萬隆鼻!她回家發現「鼻樑歪了」...氣炸理論 醫生:手術很成功。(圖/翻攝都市熱線)

▲劉女隆完鼻後卻發現歪了。(圖/翻攝自都市熱線,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現今很多年輕人對外貌要求比較高,就算長得好看,都會想再變得更美。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在朋友的推薦下,到當地一家美容機構隆鼻,但手術後她卻發現,自己的鼻樑歪了,氣炸找業者討個說法。不過,醫生卻表示,手術很成功。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去年4月在朋友的推薦下,到了西安市一間醫療美容機構做手術,花了整整5萬元(台幣約21.7萬)隆鼻,可術後沒多久,她的朋友卻發現鼻子有些歪斜。劉女一聽後相當緊張,趕緊觀察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發現確實有問題,於是便回到當時做手術的美容機構理論。

劉女近日透露,「他們當時說我睡覺姿勢沒睡好,拍照角度有問題,甚至還說我眉毛是歪的,所以顯得鼻子是歪的,反正就一直推脫。」就這樣,雙方僵持了6個月,劉女的鼻子出現了疼痛感,於是她就前往西京醫院做了檢查,結果竟顯示「鼻骨輕度歪斜」。

▲花21萬隆鼻!她回家發現「鼻樑歪了」...氣炸理論 醫生:手術很成功。(圖/翻攝都市熱線)

▲劉女到醫院檢查發現自己的鼻骨有「輕度歪斜」。

事後,劉女拿著醫院的診斷結果,再次來到當初做隆鼻手術的醫療美容機構;不過她表示,對方仍然表示他們的手術過程完全符合醫療的整個流程,甚至還提供了一份病歷。劉女看到病後立刻傻眼,「我沒有簽過字,手術同意書都沒有簽字,病歷我也沒見過」。

劉女提到,當初我向他們要了半天都不給我病歷,直到這次鼻子特別不舒服,我又再次來要,甚至打了各種舉報電話,他們才給我,但是給的卻是一份偽造的病歷。」

▲花21萬隆鼻!她回家發現「鼻樑歪了」...氣炸理論 醫生:手術很成功。(圖/翻攝都市熱線)

▲劉女表示,美容機構拿偽造的病歷給她。

對於劉女的指控,美容機構的胡經理出面回應,這個事情完全是按照醫療的整個流程操作,沒有任何問題,「醫生看了他的術前術後照,認為變化很大,而且醫生回憶了一下當時的手術流程,認為很成功,而且術後的效果,醫生也非常滿意。」

據悉,由於一直得不到院方的賠償和道歉,劉女事後便向衛生監督所投訴,目前該糾紛正在調查中。劉女士也表示,如果事情還得不到解決,她將採取法律途徑維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