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神隱1個月臉書現身 柯文哲:她不出來應訊就會通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身陷網軍風暴,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不料她神隱1個多月後,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嗆聲邱毅。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表示,「抹黑你就出來講就好啊」,他認為,楊蕙如不出來不行,她好像二月幾號被傳訊,一定要去應訊,她不出來就會通緝,反正就出來講清楚就好。

▲▼柯文哲慰勞警消人員。(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慰勞警消人員。(圖/記者楊亞璇攝,下同)

柯文哲強調,誰在抹黑他,你就出來講清楚就好,有時候不要,「卡神從那個故事開始就不太對了,我們社會要強調正直誠信,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還是規規矩矩做就好」。

柯文哲說,鑽這種法律漏洞,台北市政府申請,中央政府申請,每個單位都不曉得她在其他單位申請多少錢,有時候查不出什麼他犯法的機制,但是很明顯嘛,就是利用大家的漏洞,因此一旦出問題,就把破洞補起來,台灣社會就會愈來愈健康。

▲▼柯文哲慰勞警消人員。(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