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曝求財撇步 被爆「房子買了兩棟」急忙澄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台語歌唱節目《台灣金頌》將於下周播出過年應景主題「我的發財歌單」,邀請到紀曉君、許富凱、施孝榮,以及台語歌后王瑞霞擔任嘉賓一起圍爐歡唱。許富凱一身大紅喜氣現身,卻被浩子提起金曲獎連連「槓龜」之事,被戲稱為「六龜先生」,並分享自己的求財撇步是到廟裡求發財金。

▲▼《台灣金頌》。(圖/公視提供)

▲▼許富凱、王瑞霞、紀曉君與施孝榮陪觀眾圍爐過年。(圖/公視提供)

▲▼《台灣金頌》。(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一身喜氣紅西裝搭配紫色上衣,被開玩笑稱作人體紅包。許富凱提到17歲第一次錄影就是在公視,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能再回來唱歌,主持人浩子卻突然感到心酸,表示其實自己有在心中偷偷幫他取了個「六龜先生」的綽號,因為金曲獎槓龜了6次,但也祝福2020年的金曲獎會是他的「Lucky 7」!

▲▼《台灣金頌》。(圖/公視提供)

▲許富凱演唱《我若變好額》。(圖/公視提供)

許富凱配合節目主題選唱一首陳雷的《我若變好額》,他也分享過年都會到南投的紫南宮求發財金,浩子趁機虧他雖然都沒有得獎但錢賺得很多,就連王瑞霞也開玩笑爆料他房子買了兩棟,讓許富凱緊張直搖頭,謙虛表示:「只有買1棟房子給爸媽住而已啦!」

紀曉君與乱彈阿翔合唱改編自陳盈潔的歌曲《乎我醉》,紀曉君大方表白「我喜歡你的聲音」,她表示非常喜歡這種充滿磁性的菸酒嗓,並分享自己剛聽到DEMO時的感想,覺得乱彈阿翔的聲音就像是「情緒殺人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