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太早成家無法享受青春! 「不怕對象跑掉」:我條件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阿諾及楊晨熙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為出社會應該先成家還是先立業分成兩派進行辯論,雙方現場激辯火力十足。站在先立業這方的楊晨熙,覺得太早成家就無法享受青春,讓艾力克斯聽了笑說:「青春已經過了還在講青春!」讓同樣贊成先成家的阿諾趕緊阻止回:「我們不可以人身攻擊啦!」

▲▼ 楊晨熙。(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贊成先立業再成家。(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 楊晨熙。(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楊晨熙聽了之後也爆氣表示,自己沒有在急,因為她覺得自己條件很好,本來就不想當家庭主婦,為什麼要靠別人而活?楊晨熙也說到自己的目標就是先立業,她現在有車、有房,還經營2家餐酒館,自己的條件很好,真的不怕別人跑掉,遇到有共識的人就可以認識,考慮要不要繼續走下去,或是趕快共組家庭、生小孩。楊晨熙也說到自己有一家餐酒館剛開,要等餐酒館狀況穩定一點,就覺得差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圖/記者林彥君攝)

▲楊晨熙經營副業有成。(圖/記者林彥君攝)

艾力克斯則贊成先成家那方,他覺得越早結婚越能提前規劃人生目標。艾力克斯說到他30歲那年,跟大他8歲且事業有成的好朋友一起去夜店喝酒,朋友問艾力克斯到底何時要和李詠嫻結婚,當時艾力克斯就回說自己還沒立業,接下來朋友就要他看著在台上熱舞的李詠嫻,再要他看台下有多少男生在盯著她,朋友告訴他:「再不跟李詠嫻結婚,她就跟看著她的這群男生其中一個在一起。」

艾力克斯解釋2人有結婚共識,但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結果朋友當頭棒喝說:「你要準備好什麼?」讓艾力克斯當場啞口無言不知怎麼回話。回家後的艾力克斯想了很久,也因朋友的一席話點醒了他,讓他同年的10月就跟李詠嫻求婚。節目17日晚上11點播出。

▲▼ 艾力克斯、林姿佑、阿諾、巴鈺、曾國城、崔佩儀、楊晨熙、張勛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艾力克斯(左起)、林姿佑、阿諾、巴鈺、曾國城、崔佩儀、楊晨熙、張勛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