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翔罕見發怒!用力推櫃子斥「莫名其妙」 陳意涵嚇呆…夫妻陷冷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上WeTV《幸福三重奏》,展現特別甜蜜恩愛的婚姻生活,令許多觀眾看了大呼好羨慕。然而在新一期節目中,許富翔難得對陳意涵發脾氣,用力推上櫃子之後就走人,口中還抱怨「奇怪」、「莫名其妙」,嚇得陳意涵呆在原地不敢動,氣氛一度陷入尷尬。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吵架。(圖/WeTV提供)

▲許富翔問家裡怎麼像工廠,陳意涵要他去住別人家。(圖/We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許富翔聽見陳意涵喊餓,就主動提議要煮泡麵當消夜,一人分一半。在等鍋子裡的水燒開時,他看了看家裡環境,提問:「為什麼別人家裡這麼乾淨,我們家裡像工廠?」然而陳意涵回答:「差不多吧!我們家很亂嗎?我很認真地打掃欸,哪裡亂?你覺得我們家很髒?你覺得我們家哪裡亂?那你去住他們家。」

許富翔聽到陳意涵的質疑,雖然保持微笑卻沒有回答,把泡麵煮好後就倒進大碗裡。陳意涵又拿出另一個碗要裝,但許富翔制止:「兩個人吃一碗就好了,為什麼要分兩碗?」陳意涵反駁:「因為你不喜歡分享啊!你不喜歡分享,所以一定要先分清楚。」不管許富翔怎麼說「妳先吃啊,妳肯定吃不完的」,但陳意涵堅持不要這樣來回,就是要拿2個碗各分一半。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吵架。(圖/WeTV提供)

▲陳意涵堅持泡麵要分成2碗裝。(圖/WeTV提供)

最後,許富翔妥協:「好,妳分。」但就在陳意涵動手分麵的時候,他突然把櫃子門用力一推,就一臉不高興地走了出去,口中還小聲抱怨「奇怪」、「莫名其妙」。陳意涵當下被嚇得不敢再動作,默默放下筷子,也沒有出去追許富翔,只是走到沙發旁邊躺下來,直到後來看見許富翔回來吃麵、收拾,也安靜地躺著沒說話。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吵架。(圖/WeTV提供)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吵架。(圖/WeTV提供)

▲許富翔怒推櫃子門,陳意涵嚇到不敢動。(圖/WeTV提供)

直到後來許富翔換衣服外出慢跑,陳意涵才提議:「我陪你吧,我就在後面,我跟著你,你舒服就好。」跑著跑著,許富翔似乎抒發了不愉快的情緒,雖然在路上還是沒說話,但開始會回頭關心陳意涵有沒有跟上,回家時也主動牽起老婆的手,最後笑說:「沒事了。」又恢復以往的恩愛和平。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吵架。(圖/WeTV提供)

▲夫妻倆慢跑後冷靜下來,又和好了。(圖/WeTV提供)

許富翔事後接受節目組採訪,透露自己解決夫妻吵架的方式,就是給彼此空間冷靜思考:「一個人生氣的時候,你其實講什麼話都是不對的,倒不如讓他冷靜,這是我的處理方式。」陳意涵也說,其實夫妻相處久了,就會越來越了解對方的習慣;最後2人在睡前擁抱彼此,化解這次的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