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赴日不忘愛女咘咘、BO妞 細心挑選「萬聖節服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與林予晞TVBS《天堂的微笑》為戲宣傳,出席2019年「東京國際影視展」TIFFCOM記者會。平常不太進食,被稱作「仙女」的林予晞,到了東京後大開吃戒,連吃四餐;修杰楷則不忘幫兩位女兒咘咘、BO妞精心挑選萬聖節裝扮服飾及佈置家裡的飾品。

▲修杰楷、林予晞《天堂的微笑》日本東京電視節。(圖/TVBS提供)

▲修杰楷、林予晞《天堂的微笑》參加日本東京電視節。(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兩人飾演恩愛夫妻,試片播出後,被現場日本媒體問及兩人的好默契如何培養?修杰楷表示:「我會抓演員們來我房間讀本及溝通,在那過程中可以與大家培養良好感情及默契。」林予晞笑說:「我到他房間讀本,他會主動把門打開不關門,這個動作很紳士、很加分,也讓人很信任。」

▲修杰楷、林予晞《天堂的微笑》日本東京電視節。(圖/TVBS提供)

▲修杰楷、林予晞主演《天堂的微笑》。(圖/TVBS提供)

被日媒訪問過程,林予晞感到又驚又喜表示:「以前很愛看日劇,能夠在日本看到的戲劇節目,代表有一定的品質及水準,希望能藉由這樣的知名度,讓大家更認識此劇,也希望能多方和影視及攝影合作,這次來到日本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該劇探討的「生離死別」議題貼近真實生活,當一個家庭有家人罹患重症後,擔負照顧責任的親友同樣煎熬,台劇版火速被推爆。此外,每集都有彩蛋,集結多部TVBS歷年戲劇作品的經典角色回娘家客串,除了已登場的何潤東,緊接著還有林心如、柯有倫、六月、陳庭妮、鄒承恩、梁舒涵、潘慧如、王家梁等演員。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