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情況嚴重!九龍遊行24人送院最小11歲 警譴責「狂徒惡行」

▲▼1020遊行,九龍游行,香港。(圖/路透)

▲香港20日遊行有24名傷者送院。(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四個月,民陣原擬於昨(20日)發起九龍遊行,雖未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仍有大批示威者自發參與遊行,多區爆發警民衝突。醫管局發言人指,截至晚上11時,共24名傷者需送院,年齡由11至73歲,當中6人情況嚴重。

據《香港01》報導,醫管局稱,截至20日晚上11時,大型活動中共有24名傷者送院,年齡由11至73歲,16名男傷者8名女傷者,其中5男1女的情況嚴重,分別被送往廣華醫院及明愛醫院留醫,另外,4人情況穩定,尚有3人未確定傷勢,11人已出院。

下午1點半時,梳士巴厘道花園已擠滿示威者,隊伍於1點40分起步,沿彌敦道遊行,期間有示威者拉倒路上的水馬、在尖沙咀警署向警徽噴漆。

▲▼1020遊行,九龍游行,香港。(圖/路透)

▲示威者四處縱火。(圖/路透)

隨後,香港旺角、油麻地、佐敦及尖沙咀等地出現警方與示威者衝突,還有示威者在旺角、油麻地及柯士甸港鐵站投擲汽油彈、用噴漆塗鴉及持硬物破壞港鐵站出入口的設施。

警方傍晚發稿指出,示威者於九龍多處縱火,包括於交通燈控制箱縱火;部分地點更火勢猛烈,火舌升至數米高。警方又譴責「狂徒惡行」,示威者於旺角及太子多處,撬開商鋪鐵閘,入內大肆破壞及縱火。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