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傳槍響!「同學匯」糾紛談判怒開3槍 騎士衰中流彈

▲▼新莊KTV外開3槍,警方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KTV外開3槍,警方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游宗樺、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1日凌晨2點驚傳槍響!根據了解,2派人馬在上週糾紛談判,一言不和其中一方怒開3槍,結果造成一名機車騎士被流彈掃到腿受傷。

據了解,兩方人馬因上周六(19日)在三重同學匯KTV的糾紛相約談判,雙方追逐到新莊中正路60號的路口時,其中一方朝對方開3槍,流彈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小腿擦傷,自行就醫包紮後前往頭前所報案。

警方在21日凌晨2點左右,在新莊區首部曲KTV前查獲開槍一方的車輛,並鎖定一名陳姓嫌犯,將帶回相關人士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