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鱷魚爬2米高「隔離柵欄」! 闖進海軍基地閒晃嚇壞駕駛

▲▼野生鱷魚爬出2米高「隔離柵欄」! 走上公路閒晃嚇壞駕駛。(圖/翻攝自Christina Stewart臉書)

▲駕駛在靠近海軍基地錄到鱷魚爬進柵欄。(圖/翻攝自Christina Stewart臉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駕駛日前拍攝到一段驚人畫面,公路上出現一隻長度2米的野生鱷魚,從馬路爬上用來隔離的柵欄,輕輕鬆鬆走進海軍航空兵的基地,短短11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轟動,不少當地民眾紛紛驚訝直呼,「我到現在才知道鱷魚會爬牆!」►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克莉絲汀(Christina Stewart)在17日貼出影片並寫道,「有些人說附近有鱷魚的棲息地,我當然要過去看看,很慶幸的我看到牠從柵欄爬過去,超級酷的!」畫面中,一隻身高約2米的短吻鱷四肢緊緊扣住鐵絲,仰頭沿著柵欄的頂部往上爬,短短不到30秒的時間順利跨越,走在草皮區往深處移動,用來「隔離」牠們進入柵欄三兩下就被破解。

據了解,該名網友拍攝的地點位於克遜維爾海軍航空兵基地附近,雖然鱷魚越過柵欄,但當地官員表示,除非鱷魚對居住在附近的公民構成危險,否則不會被隨意捕捉。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吸引超過50萬的觀看數,許多網友紛紛驚嚇直呼,「天啊我不知道鱷魚會爬牆」、「我很高興我住在俄亥俄州」、「海軍的柵欄都沒用了,那我家的更擋不住」、「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不要讓寵物或孩子在自己周圍閒逛,或在佛羅里達的水附近玩耍,你真的永遠不知道鱷魚會在哪出現」。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鱷魚短吻鱷柵欄公路爬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