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創意哥發明吃西瓜機 「酷刑式進食」免動手汁噴滿臉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河南商丘男子李恆日前發明了「自動吃西瓜機」,能在不動手的情況下,把西瓜放入口中,並把瓜肉刮進嘴中,就連咀嚼的動作也能讓機器代勞,不過他在試驗的影片中被果汁噴濺一身,被網友戲稱為「酷刑」。他說自己這麼做,是想要讓機器代替人工,不過還沒有想要把機器投入市場。

▲河南小哥發明自動吃西瓜機和自動化妝機。(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小哥發明自動吃西瓜機。(圖/翻攝自梨視頻)

在曝光的試驗影片中,只見李恆把這台「吃西瓜機」組裝在自己的頭上,機器啟動後,把一片切好的西瓜塞到他的口中,還來回滑動,把瓜肉刮到他的嘴中。

接著機器在他的下顎處開始上下活動,幫助他把留在嘴中的瓜肉嚼碎,全程完全不用動手,但飛濺出的果汁,依舊噴了他滿身滿臉。

▲河南小哥發明自動吃西瓜機和自動化妝機。(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小哥發明自動化妝機。(圖/翻攝自梨視頻)

李恆說,自己有開一家維修店,在很小的時候,父母曾買給他一台玩具車,他在把玩片刻後,就把車子拆開觀察裡頭的原理。除此之外,他也發明過自動化妝機與自動卸妝機等各種機器。他說,自己發明的機器具有危險性,因此沒有想要將其推向市場,只希望以此來搏君一笑,讓觀眾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了我的視頻心情會好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