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不能輸!《姐姐不解事》曝「去海邊這樣穿就對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去海邊除了玩水外,打扮也是許多人相當注意的一件事。ETtoday《姐姐不解事》今(7月18日)晚間9點直播,由楊千霈主持,邀請到女星鮪魚(徐瑋吟)、甜心女孩依依以及時尚造型師小嶼,一同來討論「泳衣不能輸 去海邊這樣穿就對了」的穿搭分享。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150069

▲《姐姐不解事》。(圖/ETtoday)

▲《姐姐不解事》討論海邊的泳裝穿搭。(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去海邊除了玩水外,對有些女孩,則是「泳衣不能輸」「拍照不能輸」! 泳衣的風格可以影響整體感覺,每種身材所適合的泳衣也不相同,一點點細節不同,就影響了在海邊這個戰場的輸贏!《姐姐不解事》本集將好好討論該怎麼挑選泳衣,才能表現出每個人的優點與特色。

鮪魚(徐瑋吟)、甜心女孩依依屆時將分享自己的泳裝照片,並透露選擇泳裝的方式,而時尚造型師小嶼也會為大家建議泳裝穿搭與挑選的技巧,讓大家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