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打電玩被網友問個資 變臉嗆回4字...全驚:這麼兇!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畢書盡19日出席Discovery新電競節目活動,和世界冠軍隊伍對決,他透露平常壓力大或情緒不好時,就常打電動抒發壓力,但看來寡言、文質彬彬的他,打遊戲時會變另一個人,不只會罵髒話大怒,當網友好奇問他的工作或年齡等資訊?畢書盡一聽變臉說:「關你屁事!」讓現場媒體驚呼:「這麼兇!」

▲▼畢書盡電競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愛打電競。(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平常一天花4至5小時玩遊戲,休假或閒暇時都會打電競,大多跟學長、學弟組團,也會跟樂團同事對戰,平常會跟女友較勁?甚至因此吃醋?他低調說:「不會,打電動就是我自己的時間。」面對女友問題不願多談。

不過看似文靜,畢書盡在遊戲世界裡也有反差,他坦言不會以本人身份上線,但會以文字跟網友互動,當被問職業或年齡等個人資訊,他馬上變臉說:「關你屁事。」在遊戲世界依然低調,不過本就關注台灣電競產業許久,有可能如周杰倫、林俊傑等人投資?他笑說,自己實力還太弱,不至於到投資,但希望台灣能更重視電競產業。

▲▼畢書盡電競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被問個資回嗆網友。(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電競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電競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