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無預警公告:影片暫停! 貼文附「災難現場照」網一看秒同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阿滴人氣高,影片類型豐富,是許多網友最愛的影片創作者之一,一直以來他都是定期發布新片,不料17日緊急在粉絲專業緊急插播公告,無預警宣布「影片暫停一周」,不過原因讓粉絲都笑了。

▲▼阿滴。(圖/翻攝自臉書/阿滴英文)

▲阿滴。(圖/翻攝自臉書/阿滴英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上傳一張工作室裡堆滿各式各樣雜物的照片,他坐在沙發上,前方是矮桌,被裝箱的、還沒裝箱的物品包圍,他就像被困在孤島上連移動都有困難,眼神死的表情讓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滿腔的無奈。

在這麼凌亂的環境下,阿滴不得不宣布,「工作室正在進行史無前例的大改造!從現場畫面我們可以看到當地居民寸步難行,工作人員試圖搶救阿滴撤離現場。」因此他只好忍痛宣布影片暫停更新一周,又緊接著補上一個hashtag,「對不起我還在整理滴妹的東西。」

▲▼阿滴。(圖/翻攝自臉書/阿滴英文)

▲被困住的阿滴不得不宣布影片暫停。(圖/翻攝自臉書/阿滴英文)

粉絲一看照片及發文秒懂阿滴PO文的重點,「滴妹一如往常的東西多到爆炸。」納悶到底這滿坑滿谷的雜物是如何堆積而成的,針對這個提問,阿滴3個字「好問題」充分展現心中的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