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尾隨夜歸「褲襪妹」返家 摀嘴強摸下體30秒...獲判緩刑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李男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出手猥褻對方。(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深夜尾隨在獨行的女子身後,接著又趁著四下無人之際,伸手摀住女子的嘴巴,並把手伸到對方裙子裡,隔著褲襪強行撫摸對方下體長達30秒,直到女子嚇得大聲呼救,李男才趕緊丟下女子逃逸。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李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判決指出,李男3月間的一個晚上在捷運站看到一名女子,當下竟色心大起,一路從捷運站外尾隨著女子返家,直到到達女子的住處樓下時,他竟突然從背後用手摀住女子的嘴,並把手伸到對方裙子裡撫摸下體長達30秒。

法官認為,李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且已經賠償受害女子受到的損害,認為他之後應無再犯之虞,因此判他6月徒刑,並給予2年緩刑,而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早餐店老闆騙:載你去看海! 強帶女學生上摩鐵...下場GG

輕熟人妻婚後2年想ㄘㄟˋ! 初見律師「辦公室秒變摩鐵」...搞大肚子

聚會猛灌學妹酒!學長「假護花」真性侵 一秒變成狼:她默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