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嘉賓還有她!李千那獻唱「等11年的台語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12日)宣布,將邀請即將推出歌手生涯第一張台語專輯、影視歌三棲的李千那登台。對於明年1月5日將在小巨蛋登上《紅白》舞台,她掩不住心中喜悅,「等待11年,一定要趁這時候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新歌,其中也會加入大家肯定能跟唱的歌曲一起同樂。」

▲李千那。(圖/台視提供)

▲李千那將在《紅白》獻唱新發行的台語歌。(圖/台視提供)

李千那不久前改了名字再出發,最怕有人還是使用舊名。她表示除了透過出席活動口頭提醒,每篇發文也利用機會不斷為大家「洗腦」,大多數人已經習慣她的新名字,不過她卻笑說:「現在簽名的時候會停個3秒,害怕自己簽錯名字就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強調雖然改了名字,但她強調「正面思考」的心境仍是很重要,自己一直保持「好事會發生」的想法,讓她不管在工作或是交友圈,以及生活和家人相處上一切都很順利。最近除了有戲劇作品還有唱片即將要發行,2018年可說是相當充實,她感性地說:「謝謝我身邊成就我多采多姿的人,未來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