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搭訕遭打槍!巴丹鸚鵡「飄移3步說2字」 上千網讚爆:超有風度

搭訕遭打槍!白鸚鵡說2字網讚爆。(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HQMQ」)

▲巴丹鸚鵡開心的靠近玄鳳鸚鵡身旁,卻慘被對方拒絕。(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HQMQ」,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禮貌性的道別實在太讚了!抖音APP用戶「HQMQ」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雨傘巴丹鸚鵡看到一隻漂亮的玄鳳鸚鵡,於是主動靠上前想搭訕,結果卻被對方一秒打臉;此時,巴丹鸚鵡向左移動了3步,接著說出2個字,讓上千名網友聽了直呼,「超有風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一種搭訕被打槍的尷尬,杯桑R」。畫面中可以看到,巴丹鸚鵡快步靠近玄鳳鸚鵡身旁,卻被對方狠狠地啄了一下;只見牠突然向左飄移了3步和對方保持距離,然後清楚又大聲的說,「掰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訕遭打槍!白鸚鵡說2字網讚爆。(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HQMQ」)

▲巴丹鸚鵡緩緩地向左飄移......。

搭訕遭打槍!白鸚鵡說2字網讚爆。(圖/翻攝自臉書/抖音APP用戶「HQMQ」)

▲接著居然禮貌性的說,「掰掰」。

這段被打槍的鸚鵡還會跟對方說「掰掰」的影片,目前累積將近3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都留言說,「還會給自己台階下耶哈哈」、「若是所有男人跟他一樣那該有多好,真有風度」、「好有禮貌,不過還是幫QQ」、「今天看到最好笑的」、「大白:哎喲~奈假恰」、「被打槍還不忘了,bye bye哈哈哈」、「在咖啡廳笑出來了」、「重複看了好幾次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鸚鵡搭訕玄鳳鸚鵡巴丹鸚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