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女童遭休旅車「活輾2次」 駕駛下車驚見她「咕嚕起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義烏市一名2歲女童獨自在窄巷路邊玩耍,一輛白色休旅車轉彎經過時沒有發現,結果前後輪直接從她身上輾壓過去。司機發現異狀後,趕緊下車查看,慌張到「手剎車都未拉上」,所幸女孩在檢查後只受了點外傷,身上並無大礙。

據梨視頻報導,目擊者表示,大人比較忙沒有顧慮到女童,小孩就拿著氣球在路邊玩,沒幾分鐘事情就發生了, 休旅車過彎的位子看不到小孩而輾過去了。警方表示,休旅車於窄巷弄過彎壓到,壓過去後前輪與後輪應該有震動,所以駕駛趕緊下車看。

▲▼女童遭輾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輾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輾。(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休旅車駕駛感覺輾過小孩後,連手煞車都沒拉上的下車察看,跑過去時小孩已經自己「轉一個身體坐起來」。駕駛的母親表示,他本來要去工廠拿東西,輾過後小孩都嚇死了,結果孩子「自己咕嚕爬起來」都覺得很神奇,隨後也趕緊帶去醫院。

女童被帶到醫院檢查2次,且都並未發現有大礙,僅身上有一些外傷。看到此情形,網友紛紛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以後家長監管注意一下孩子安全」、「司機嚇壞了,車走著,就下來了」、「小孩很幸運,司機也是好人」、「司機好人,車都沒停穩就下來了,希望不要追責」、「太危險了,幸虧小孩沒大事,司機沒逃逸,還是不錯的」、「還真是幸運,父母監督責任不到位呀」。

▲▼女童遭輾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