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臉!初次見面靠「5招」收服女生心...你衣服有香香嗎?

▲初次見面女生最在意的5個地方,你身上的味道香不香?(影、圖/卓苡瑄Jessie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初次見面女生會注意男生哪些地方呢?好不容易約到喜歡的女孩出門,一定要留給她好印象,如果長的不帥也沒關係,起碼要整潔乾淨!戀愛達人卓苡瑄Jessie就向大家揭曉女生最在意男生的5個地方,其中最容易獲得女生好感的絕對就是擁有「清爽感」的男生,衣服香香的最加分,如果身上有狐臭或是鼻毛外露,絕對會讓女生對你翻白眼到天邊!

▲初次見面女生最在意的5個地方。(圖/卓苡瑄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的不帥沒關係,起碼看起來要「乾淨」,不然就等著出局吧!

「第一印象」通常會很難改變,如果你今天認真想要認識新對象,或是想要發展戀愛關係的話,只要稍微打扮一下絕對會讓你很加分,女生對你的印象也一定會很好;而且當你願意為了女生注意儀容時,她也會覺得「你很尊重她」,假如不想讓女生討厭你的話,就趕快聽聽卓苡瑄怎麼說吧!

1.清潔感

卓苡瑄提醒廣大男性們,肩膀上請絕對不要有頭皮屑,如果你是穿黑衣服的話更要注意,衣服領口也要小心不要泛黃,頭髮要稍微整理一下,不要讓人覺得你的頭髮很油或是亂翹。

▲初次見面女生最在意這5個地方。(圖/卓苡瑄提供)

▲頭髮要稍微整理一下才不會亂七八糟,女生也會覺得你很尊重她。

2.氣味

汗臭、狐臭...臭味通通都不行!那如果身體就是會臭要怎麼解決呢?卓苡瑄說,其實你在出門或是洗完澡之後,用止汗劑或體香膏的話都可以改善,而且女生也會覺得「味道」是很基本的禮貌,比起噴香水,衣服洗乾淨的清爽香味更能得到女生好感。

噴不噴香水其實都是看個人選擇,可是對於衣服的香味,基本上女生的接受度都蠻高的,先不說女生的感覺,難道你們男生能夠接受一個渾身散發體臭的女生嗎?

除此之外,「口臭」也是需要注意的問題,你要記得和女生見面前不要吃什麼重口味的東西,像是大蒜和洋蔥都應該盡量避免,才不會一說話就讓女生對你翻白眼!

3.鞋子

其實女生也會注意男生的鞋子喔!卓苡瑄認為,其實有很多男生都會不小心忽略鞋子,因為男生的鞋子其實也不像女生那麼多,所以她建議男生可以選一雙年代較不久遠、乾淨一點的鞋子,千萬不要是那種鞋底已經裂開或是很髒的鞋子。

▲初次見面女生最在意這5個地方。(圖/卓苡瑄提供)

▲男生鞋子雖然沒有女生多,但是要和女生約會也要慎選。

4.皮膚

有些人的膚況天生就是超級好,但有些人卻是滿臉痘痘,但是不管你的皮膚好還是壞,的確都會影響女生對你的印象。卓苡瑄表示,如果皮膚真的太糟的話,建議去看個醫生,皮膚無法吹彈可破沒關係,但是起碼不要滿臉油光,和女生見面前記得要用吸油面紙壓一下臉!

5.其他小細節

除了上述4點,到底女生還會注意男生的哪個地方呢?答案就是鼻毛有沒有外漏、牙縫有沒有卡菜渣或是指甲縫有沒有黑垢等等小細節,所以男生們千萬不要認為這些事情很小,因為女生其實都會偷偷關注,如果你表現出來就是這麼髒,你覺得女生會喜歡你嗎?

▲初次見面女生最在意這5個地方。(圖/卓苡瑄提供)

▲其實也會偷偷注意男生的小細節,指甲縫裡有黑垢超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