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史上最貴蘋果旗艦新機iPhone Xs Max,頂歸售價飆破5萬,嚇退許多民眾。沒想到一名蔡姓正妹20日在臉書po文,為了這款iPhone,她願意獻上肉體3天,同時可不戴套、可SM等。事後警方將人逮捕歸案,發現「正妹」其實是男的,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盜用美女圖釣魚。(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蔡男盜用美女圖釣魚。(圖/記者林姸君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蔡姓男子(27歲)在臉書盜用美女圖,並以「蔡x婷」於個人動態發佈「iPhone XS Max 高雄三天可不戴,我吃藥、可SM不受傷,妳為了洩慾,我為了iphone」等訊息,隨即在網上造成熱議;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問真假,短短24小時內獲得上千讚數,最後蔡男似乎意識到闖出大禍,立即在臉書發文「我只是轉載,大家不需要這麼認真好嗎」。

▲▼盜用美女圖釣魚。(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訊息多到1分鐘才滑得完。

事後他到案解釋,自己經營網拍,想衝點閱率,加上出於好玩才會轉傳網友貼文,並非個人真實想法,也沒有真正要實踐發佈文章內容、刻意散播猥褻文字的意思;另被網友抨擊後,已自行將貼文下架,沒想到這樣竟會觸及刑責,深感後悔。

高市刑大指出,雖貼文已經刪除,但蔡男的行為已涉嫌違反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的規定,更扯的是詢問訊息滑了一分鐘才能滑完,足見在網上造成的影響非常大,因此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