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6睡姿」看個性! 側睡對奴才忠誠...你家狗狗呢?

▲狗狗,汪星人,睡覺,側睡,五村。(圖/記者李依融攝)

▲汪星人喜歡側睡就代表牠超忠誠,對於周遭環境感到非常舒適。(圖/記者李依融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狗狗最喜歡側睡還是仰睡呢?不只透過人類的睡姿就可以知道許多秘密,當然狗狗的睡姿也可以看出牠的個性。根據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的6種狗狗睡姿,原來喜歡側睡的汪星人,對主人非常忠誠,總是以暈倒姿勢睡覺的狗狗則是很有自信,奴才們快來從狗狗的睡姿了解牠們!

1.側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經常看到狗狗老是喜歡側睡,那就代表牠們對自己的環境感到非常舒適,而且也感到安全感和自信;而且側睡對於狗狗來說是很舒服的姿勢,也表示牠睡覺時完全不緊張,可以睡超熟。喜歡側睡的狗狗通常都比較快樂、無憂無慮,對主人也非常忠誠。

2.縮成一團睡

睡覺時把身體縮成一團是比較常見的狗狗睡姿。透過這種睡姿,狗狗能維持身體的熱量,也能把對於狗狗來說十分重要的肚子收起來,並且利用自己的體溫讓自己感到安心。如果你的狗狗睡覺時都會把身體縮成一團,那就代表牠們很隨和、溫柔,具有非常甜美的性格。

▲狗狗,汪星人,睡覺,狐狸睡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狗狗喜歡把自己的身體縮起來睡,代表牠的個性隨和又溫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超人睡姿

用超人姿勢睡覺的汪星人,四肢完全伸展開來,腹部向下,代表這些汪星人具有很強韌的個性,牠們總是充滿活力、容易收到激勵,也很快樂,許多幼犬都會以這個姿勢睡覺。

4.仰睡

當狗狗仰睡時,就會把最脆弱的肚子暴露出來,這就代表牠睡得很安心,對於周遭環境非常有安全感,對於一起生活的家人也很放心,可以讓牠睡得很熟,而且狗狗的個性通常會比較放鬆和獨立。當你下次看見狗狗這樣睡覺時,你可以看看牠睡覺的臉,一定都會是「笑」的,因為仰睡實在太舒服啦!

5.俯趴睡

如果你的狗狗在家總是以「俯趴睡姿」睡覺,那就代表他們根本沒有完全放鬆,當牠們感覺到危險後,隨時就可以快速移動,所以狗狗不是真的熟睡。但也有許多狗狗喜歡以這個姿勢睡覺,牠們都很有活力和冒險精神,隨時隨地都準備好要馬上起床和你玩耍。以俯趴姿勢睡覺的狗狗,個性都很甜美可愛,雖然牠們可能會有點膽小、害羞。

6.暈倒姿

當你看到家中的狗狗以「暈倒姿」睡覺時,可別嚇壞以為牠是不是死了,牠只是睡得很熟啦!通常養在家裡的狗狗比較會以暈倒姿睡覺,因為躺睡會讓肚子跑出來,體溫容易流失,所以只有住在溫暖的室內,汪星人才會這樣睡。以暈倒姿勢睡覺的狗狗總是很開心,也感到安全和放鬆,對自己擁有高度的自信,對環境的適應力也很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