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醫生嫌太瘦!媽水煮大餐伺候 柴柴1年後…爆肥6公斤

▲柴柴每天吃媽咪準備的大餐,一年後變超胖。(圖/網友Prevlin Naid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柴柴被醫生說太瘦,媽咪水煮大餐餵一年,變一倍大。(圖/網友Prevlin Naid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柴犬出了名的挑食難養,台中柴柴Sakura也不例外,一年前獸醫說有點瘦,經過細心調養後,整整胖了一圈,牠的媽咪在「柴犬司令部」社團中分享這張對比照片,讓不少網友笑說,「是阿嬤養的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kura目前3歲半,1年前因皮膚過敏而剃毛,沒了毛之後獸醫說有點瘦,媽咪為了讓討厭吃飼料的柴柴多吃點變胖,每天親自準備水煮肉或水煮蛋加進飼料,有時也會加點蔬菜,而這個做法也讓挑食的汪汪胃口大開,把飯飯吃光,沒想到一年就胖了6公斤,增肥計畫就必須變成「減肥作戰」了!

▲柴柴每天吃水煮肉,一年後變超胖。(圖/網友Prevlin Naid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同樣是剃毛的照片,Sakura再也遮掩不住變胖事實。

▲柴柴每天吃水煮肉,一年後變超胖。(圖/網友Prevlin Naid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表示,現在零食縮減,飼料少3分之一,也增加外出散步來幫助減肥,不過Sakura在家沒事就是睡覺,對玩具沒興趣,也不會搞破壞,只能趁戶外活動時讓牠多多運動,畢竟太胖對健康不好。

Sakura除了愛吃愛睡以外,其實是一隻膽小狗,怕洗澡、剪指甲、洗耳朵,也害怕走水溝蓋!別人來家裡會生氣狂叫,不認識的人要摸牠也會躲起來吠,但牠喜歡跟小孩子玩耍。

▲柴柴每天吃媽咪準備的大餐,一年後變超胖。(圖/網友Prevlin Naid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有時會親自做料理給Sakura吃。

媽咪也說,叫Sakura「坐下」牠是聽不懂的,必須要說「Sit」才行,原來汪汪的爸比是外國人,所以是隻只聽得懂英文的柴柴,如果說中文,牠就會好奇地把頭歪一邊,然後開始叫,彷彿在問,「你們在說什麼?」。

這張照片上傳後,不少網友跪求養胖柴柴的方法,也有許多逗趣的留言,「去阿嬤家放暑假?」、「這一定是阿嬤養的」、「是不是牽錯狗回家了」、「很明顯有遵照醫囑」、「醫生現在改說要減肥了」、「眼睛都不見了~」。

▲Sakura一直跟著飯飯走,還必須聽從英文指令才能享用大餐。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Saku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