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遭拒「拿水果刀刺死前男友」 八大女跑屏東尋短被救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38歲的尤女20日晚間到46歲郭姓前男友家喝酒,疑似求復合不成爆發口角,竟然衝進廚房拿水果刀往對方次去,造成對方右頸、左腹中刀不治。她犯後逃跑,打電話告訴妹妹稱要自殺,在警方勸說之下,留在屏東市區由台南市警帶回;昨(22)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據了解,雙方各自都有過一段婚姻,郭男2年前在永康某八大行業場所認識了尤女,雙方很快的成為情侶,交往2年但不停分分合合,感情相當不穩定。事發當天,似乎是女方想求復合遭到拒絕,因此才會發生意外。

▲▼台南情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尤女疑似求復合不成,持水果刀將前男友刺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一分局2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東區1處社區大樓有死亡案件,原本以為是自殺事件,到現場後以血液噴濺的痕跡判斷,這是一起殺人案,警方開始追查,死者生前的關係複雜。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尤女事發後先回到自己的永康租屋處,並匆忙的開車往南邊行駛,因此認為尤涉有重嫌。經報請台南地檢署林容萱檢察官指揮偵辦,過濾資料後,發現尤女回屏東縣老家逃逸,立即派員南下至屏東縣查訪;21日晚間,請尤女妹妹協助調查時,剛好接到尤女來電,對方在電話中透露,要妹妹幫忙退房租、整理衣物,並透露要到恆春探望女兒、兒子以後,就要到台東跳海自殺。

警方經過約30分鐘勸導後,尤女的情緒才稍微平復下來,約定並把車子停在台1線枋山段一間商店前等候警方到場,於21日晚間6點40分於該路段會合,並將人帶回偵訊。

▲▼台南情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