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彭于晏脫了!「隱藏版部位開箱」 10萬人狂炸樓嗨翻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不只臉蛋帥氣,還擁有八塊肌的好身材,形象非常陽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熱衷健身的他不常脫光上衣展現身材,20日罕見在IG分享健身成果照,他大方露出「粒粒分明」的八塊腹肌,腰側的「把手」也超厚實,馬上釣到10萬多人按讚,留言狂喊:「是我老公!」

▲彭于晏回應換位風波。(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彭于晏是國民老公 。(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20日中午PO出好幾張裸上身的肌肉照,超健壯的胸肌、粒粒分明的八塊腹肌、和大腿一樣粗的手臂,上面還清楚浮現一條條青筋,尤其是兩側腰間的「把手」線條超明顯,被女粉絲譽為是「隱藏版部位」,連帶輪廓也變得更加深邃,整個人精實到沒有一絲贅肉,全身360度都被看光光,也是他自從2013年和張家輝拍片過後,隱藏5年再度開箱的超狂肌肉。

▲彭于晏脫了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脫了嗨炸網友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秀出健身成果才短短1小時,已經超過9萬人按讚,留言超過2600則,成千的「彭太太」被釣出,紛紛激動留言,「鼻血噴到貧血了」、「行走的荷爾蒙啊」、「哇塞,那個青根要爆了」、「台灣淹水」、「口水流到整個地板大淹水」、「根本希臘雕像」、「男彭友,真的帥慘了」。

▲彭于晏脫了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是國民老公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脫了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5年前為了新片《激戰》,一天分成6餐,卻都僅攝取蛋白質,讓他體脂肪掉到3%,拍完後恢復正常飲食,更不諱言吃東西已經不忌口,當時他還搞笑說:「現在可能50%體脂肪吧!」讓人佩服他為戲調整身材的敬業態度。

日前彭于晏出席2018微博電影之夜,從導演張藝謀手中接下影帝獎座,感性致詞:「我第一次參加電影節終於不再是頒獎了,出道16年第一次拿到演員獎,非常感謝主辦方。同時要感謝影迷一直支持我,喜歡我嘗試各種角色。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拿獎,謝謝媽媽,她是我的偶像,也是最有勇氣的女人,還要謝謝我的外婆,她是讓我進入這一行的人。」

彭于晏出道16年,3度入圍金馬獎、2度入圍金鐘獎、2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同時也多次有機會獲得台北電影節影帝,多次外界都給予高度演技評價,可惜都差一點,至今從未得過正式獎項,難怪他在微博電影之夜如此感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