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都不關門?有「10大愛的表現」=你們已是老夫老妻

情侶,睡覺,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就算還沒結婚,但兩人之間已出現「老夫老妻」的行為了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妳和另一半已經穩定交往多年,雖然還沒有結婚,但共處同一個屋簷下的日子,讓兩人也慢慢出現了「老夫老妻」才會有的生活模式嗎?國外網站《Eite Daily》就分享10項相愛的跡象,說明你們還沒結婚就愛得很幸福,像是上廁所不關門、在家打扮超邋遢,都是另一半愛妳、信任妳的表現啦!

1.開口閉口都是「我們」
當妳發現另一半已經把「我們」取代「我」怎樣怎樣,說明他已經完全接受妳融入自己的生活中,並且希望未來的人生經歷也都是「兩個人」一起走過。

2.妳朋友辦的聚會會想邀請妳男友來
愛屋及烏的表現,已經完整的套用在兩人的身上!無論參加什麼樣類型的聚會,都會自動「+2」,另一半已經完全融入妳的朋友圈,男友不出現他們才會感到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最期待的周末活動就是在家耍廢看片
已經過了假日出門狂歡的年紀,現在一到假日只想窩在沙發上看影集,邊吃著零食邊耍廢,什麼都不想做就覺得幸福。當然,妳偶爾會有與姊妹的聚會,但大多時間妳都會選擇和伴侶一起在家放鬆。

4.妳了解對方多過於自己
妳覺得終於找到真正了解妳的人,無論好壞都願意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相反的,妳也已完全走入另一半的內心,能準確的預測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5.在對方面前放屁不害羞、上廁所不關門超級隨便

在另一半面前,妳已經開啟「放屁不害臊、上廁所不關門」的模式了嗎?這只有老夫老妻、已經習慣另一半存在的人才會做的事情。有時也算是另類的情趣啦!

▼上廁所不關門,還會對另一半放屁,可說是另類的小情趣。(圖/達志/示意圖)
便秘,上廁所,肚子痛,拉屎,大便(圖/達志/示意圖)

6.遇到重大選擇會一起決定
雖然仍有自己獨立的銀行帳戶,但兩人的財務基本上是共享的,當其中一方想為愛的小窩添購高價位的家具時,即需要共同做出決定。任何重大的人生決定也是如此,這意味著兩人尊重彼此的意見。

7.兩人的對話藏著只有彼此才懂的笑點
兩人相處時間長,除了分享很多笑話,也創建了屬於兩人才懂的「語言」。在朋友面前,總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言語間也只有妳才懂另一半想表達的笑點。

8.兩人在一起也能享受不說話的安靜時刻

兩人可以嘰嘰喳喳暢聊數小時,也能享受寧靜的片刻,在同一個空間下各做各的事情而不感到奇怪,這樣的舒適感只有另一半才能擁有。

9.在對方面前超邋遢也不在意
已經過了和對方見面得梳妝打扮的戀愛過程了!同居的兩人,每天穿著睡衣、甚至裸體在另一半面前走來走去都不會難為情,徹底的接受愛人的「真實面貌」,這一定是真愛啊!

10.對於這段感情的未來,妳不再有疑問
妳不用擔心其中一個人會離開,因為具備了以上幾點,即說明妳在另一半的心中已有「家人」的地位,並且為兩人的關係帶來極深的安全感。兩人很可能會結婚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