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起來撸背RRR!屁汪直接被忽視 同伴「嘆氣望天空」笑翻網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著毛小孩天真單純的模樣,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網友陳菈菈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這天她帶愛犬「小狼」和「跳跳」去散步,只見小狼倒在地板上撸背,毫無矜持的模樣讓同伴看了超傻眼,默默的抬頭望著天空嘆氣,畫面有夠好笑。

▲來互相傷害RRR!屁汪翻肚磨蹭 同伴「嘆氣望天空」笑翻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菈菈提供)

▲左邊那位玩得好忘我XD(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菈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狼笑得好燦爛,一邊忘情的左右撸背,一邊回頭看著同伴彷彿在說,「快!跟著小狼一起動次動次~」不過卻被當場打槍。跳跳直接撇頭忽略,默默地嘆了口氣,抬頭望著天空,「這傢伙何時才會長大?」兩隻狗的心情呈現強烈對比。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被小狼和跳跳強烈的表情對比給笑翻,留言笑說,「好可愛哈哈哈哈」、「牠自己玩得很開心欸」、「小狼: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忍不住笑了」、「跳跳表示:老天爺啊!你確定小狼沒生病嗎?」、「拜託~讓牠趕快找長大好嗎」、「同伴看起來hen無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翻肚撸背望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