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聯名又來了!必吃11款「辻利抹茶甜點」 全聯限定上市

▲▼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聯推出辻利抹茶系列甜點。(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強聯名又來了!繼與美國第一大巧克力品牌Hershey’s合作推出甜點,全聯再找來日本知名的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合作,推出11款限定甜點,預計將會掀起一波嚐鮮風潮。

全聯販售的甜點在網路上一向擁有高人氣, 像是去年與Hershey’s合作推出的甜點,當時即引爆全台搶買熱潮,光上市3周就熱賣60萬個,原計2個月要達成的業績目標,2周就達成,更成功帶動年輕客層來店消費。而日前推出的草莓季系列甜點同樣熱銷,上市3天就熱銷超過22萬個。

因應春季來臨,全聯再次找來重量級甜點品牌合作,一同開發11支充滿春茶氣息的抹茶甜點,售價介於32元~580元間。其中,有9款商品自4/13至5/13止皆可在門市購買;而抹茶柚子花花派 、抹茶三色泡芙則是預購甜點,預購期間至6/7為止。

▲▼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抹茶柚子花花派580元(左) 、抹茶三色泡芙6入250元。

除了這次推出的11款「辻利抹茶甜點」,其實全聯有款「隱藏版甜點天王」,於去年還賣破2千萬個,創造ㄧ億五千萬業績,堪稱有史以來最強甜點商品。

被封為全聯史上最熱賣的甜點「老鷹紅豆銅鑼燒」。其使用友善農法耕作的老鷹紅豆,且內陷吃得到顆粒口感,加上價格便宜,一盒8個原價79元,有時還會做特價促銷59元,因此讓婆婆媽媽非常喜愛,甚至還會買來作為拜拜的貢品。

全聯指出,早在多年前就已有銅鑼燒這個商品,但自2015年起使用老鷹紅豆製作,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去年光「老鷹紅豆銅鑼燒」就賣出260萬盒,以一盒8個來算,相當於有超過2千萬個銅鑼燒被吃下肚。尤其中南部的婆婆媽媽只要拜拜都會買,所以初一、十五的銅鑼燒業績就會成長。

除了「老鷹紅豆銅鑼燒」受到消費者喜愛,全聯We Sweet系列冷藏甜點自2015推出至今兩年,業績也成長了四倍,去年更創造破10億元好成績。全聯指出,這次再與重量級甜點品牌合作,讓民眾只要用32元起的價格就能在家輕鬆品嚐正宗日本抹茶甜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