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粒黏在鼻子上吃不到~法鬥狂伸舌頭:明明有聞道香味啊!

▲米粒黏在鼻子上吃不到~法鬥狂伸舌頭:明明有聞道香味啊!(圖/翻攝自IG帳戶「@frenchhaboo」)

▲汪:爸爸,幫我拿啦~(圖/翻攝自IG帳戶「@frenchhabo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身邊是否也有不計形象的吃貨,連食物黏在臉上都不知道?有隻法鬥「HABOO」吃東西吃到鼻子上竟然還沒發現,但汪汪的鼻子就是這麼靈,一直聞到陣陣米粒香的牠不斷地伸出舌頭,但不管怎麼舔都沒有東西,讓HABOO露出了滿臉疑惑的表情,「奇怪,明明有聞道香味啊!」

IG帳戶「@frenchhaboo」時常分享家汪的日常點滴,HABOO是隻個性天真可愛的汪汪,甚至連飼主都喜歡逗牠,有次主人竟然還頭戴法鬥的頭套在汪汪面前現身,但HABOO似乎還置身事外,就是這樣的呆蠢模樣,讓許多粉絲被牠吸引,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粒黏在鼻子上吃不到~法鬥狂伸舌頭:明明有聞道香味啊!(圖/翻攝自IG帳戶「@frenchhaboo」)

▲這表情有點厭世~

看到法鬥呆蠢表情,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好可愛哈哈」、「被點到笑穴哈哈哈」、「怎麼那麼笨」、「牠舔不到」、「舌頭太短了啦」、「聞得到吃不到」、「ㄔ不到就是ㄔ不到」、「法鬥問號」、「汪:可惡~好香」、「太呆了吧哈哈」、「被融化了啦!」。

▼影片取自IG帳戶「@frenchhaboo

 

HABOO(@frenchhab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frenchhabooHABOO米粒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