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動!黑柴「光速」吃掉零食 嚼完偷拿隔壁小柴的

▲開動!黑柴「光速」吃掉零食 嚼完偷拿隔壁小柴的:幫你吃(圖/翻攝自IG「9648miku」)

▲本柴幫你吃!(圖/翻攝自IG「9648mik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貪吃狗的進食速度一極棒!日本有隻很萌的5歲大黑柴miku(みく),主人日前為牠拍攝一則可愛的短片,內容是miku表演吃零食特技,只見牠一口、瞬間把食物吃光光,快到讓人得重播再看一次!

短片中,miku跟一隻黑柴假娃娃一起趴在地板上,鼻子頂著小肉乾,這時主人說「開動」,miku一個晃頭,俐落地把食物拋下來、進入嘴巴,開始開心的嚼啊嚼,其中牠瞄到隔壁小柴的臉上還有一顆,聰明得跑去偷吃人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在IG「9648miku」貼出短片,至今吸引近6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怎麼偷吃隔壁的啦XD」、「我以為隔壁是真的狗,做得好逼真啊」、「WOW...吃超快的耶」、「好萌啊」,還有不少網友笑說,「想要回家訓練自己家的狗狗學會這一招!」

▼影片。

 

黒柴みく☺︎⋆︎*(@9648mik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黑柴柴犬零食寵物9648miku光速吃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