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女友是你? 擁有「3大特質」=男人會愛你一輩子!

抱抱,擁抱,戀人,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想跟另一半長相廝守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墜入愛河了?每個人陷入愛情中的原因都不同,有些人是一見鍾情,有些人可能是因為彼此之間強烈的性吸引力,該如何讓對方願意與你長相廝守呢?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3大關鍵,若能全做到這些事,對方肯定想黏著你一輩子!

1.讓他知道「妳跟他相處」很快樂
每個人都需要鼓勵,若一個男人不認為自己可以帶給對方快樂,就很容易會感到自卑,心想:「她是否值得比我更好的人?」平時相處時,千萬別吝嗇給予對方鼓勵、讚美,有你的支持,絕對會成為他最重要的力量,且他對這段關係也會更有自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在一段穩固戀愛關係中,多傾聽彼此非常重要!(圖/CFP視覺中國)

2.多傾聽對方的內心
在一段穩固又成熟的戀愛關係中,學習傾聽彼此非常重要!當另一半分享關於自己的事情時,你是否能做到全心全意地傾聽,並表現出真正打從心底想了解對方生活的態度,而非敷衍回應了事,相信對方一定都感覺得出來。

3.在他面前「不用太完美」
每個人都有缺點,不可能完美無瑕!在對方面前,若你總是過度包裝自己,甚至營造出一個完美女神形象時,其實只會造成反效果,對方無法認識真實的你,也無法真正走進你內心。多誠實面對自己吧!與其逃避或假裝,還不如勇敢並試著改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