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岡田准一真的要娶宮崎葵 FC限定喜帖外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和女星宮崎葵戀情傳了多年,如今似乎真的要開花結果。V6的歌迷收到來自FanClub發來岡田准一的結婚通知卡(喜帖),對象是宫崎葵。據悉本來是指定平安夜12月24日發送,但郵局失誤提前送達,目前消息已傳遍社群網站。

▲宮崎葵 岡田准一。(圖/翻攝自宮崎葵官網/日網)

▲宮崎葵和岡田准一傳出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宮崎葵官網/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男星岡田准一是傑尼斯V6成員之一,和女星宮崎葵交往後頻傳結婚喜訊,8月才剛被爆買下大約230坪的土地要建屋,頻傳兩人將在年底前完婚。

宮崎葵2007年未滿22歲時就和男星高岡蒼甫結婚,但2011年以離婚收場。宮崎葵在2011年和岡田准一因合作電影墜入情網,不過當時女方尚未與前夫高岡蒼甫離婚,使得他一度被冠上「小王」稱號。而同年女方離婚,2人經常被目擊出雙入對,2016年3月被拍到同居照,同年底更在人潮裡高調手牽手去祈福,外界普遍解讀為2人有共組家庭的決心。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喜帖外流。(圖/翻攝自推特)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喜帖外流。(圖/翻攝自推特)

37歲的岡田准一不到15歲時就以V6出道,在團體中是年紀最小的成員,不過真的讓他受到矚目的,還是在電影和戲劇上的表演,演技備受肯定。他身為傑尼斯偶像,因此戀愛談得低調,不過和小五歲的宮崎葵交往6年來多次被目擊,也幾乎等同默認戀情。如今傳出喜訊,也讓粉絲相當祝福。

▼宮崎葵和岡田准一爆熱戀。(圖/翻攝自日網)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交往6年,終於傳出喜訊。(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