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主人救墜河女溺斃 黃金獵犬守岸邊傻等「一起回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縣一對年輕男女日前帶著飼養的黃金獵犬到河邊散步,女方因不明原因落水,男主人和狗狗見狀一起跳入河中救人,但他忘了自己不會游泳,最後不幸溺斃。而狗狗上岸後似乎知道主人出事了,不安地在岸邊徘迴,就算事後被安置到寵物店也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目擊者聲稱,26日下午3點40分左右看到一對男女牽著狗狗散步,但女子似乎有喝酒,後來不知怎麼了就突然落水;男子見狀顧不上自己不會游泳,也跟著跳下河想救人。

男主人為救墮河女溺斃,黃金獵犬岸邊落寞等待。(圖/翻攝自梨視頻)

▲黃金獵犬在岸邊苦等落水的男主人,最後只能暫時安置在附近的寵物店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同跳進河裡的還有那隻黃金獵犬,牠先是咬住女主人的肩膀直到獲救,可是上岸後遲遲沒見到男主人,於是焦急地在岸邊不斷打轉,怎麼樣就是不肯離開,似乎還在等主人回來,讓一旁的民眾看得一陣鼻酸。

但令人遺憾的是,男主人在獲救之前就已經溺斃,女主人則被送往醫院,狗狗在無人照顧的情況下只能暫時安置在附近的寵物店,牠趴在籠子裡一臉困惑又悶悶不樂,彷彿是在想「為什麼主人還不來接我回家」。

網友們看完這段哀傷的影片紛紛留言表示,「狗狗真好」、「牠是忠犬啊」、「好可憐,希望牠能趕快被接回家」。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湖南墜河落水黃金獵犬粵港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