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戰隊上路Khan為嗆西門「華人當隊友贏不了」事件剃髮道歉

龍珠戰隊上路Khan為「華人當隊友贏不了」事件剃髮道歉 

▲ ahq 戰隊選手 Westdoor 和 Ziv 被 Khan 嗆聲。(圖/取自 YouTube/LOL各大賽事與實況主精華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CK Longzhu Gaming 戰隊上路選手 Khan,在 11 月 23 日在韓服天梯剛好與台灣 ahq 戰隊的 Westdoor、Ziv 同隊,因為突然爆出一句「4chinese can not win(跟四個華人一隊不會贏)」引發不小爭議,當下 Westdoor 僅僅只以一句「可汗這麼嘴喔?」帶過,事後 Khan 也為此在官方微博致歉,表示自己會為此真心反省。

據悉,當時 Westdoor 和 Ziv 剛好在天梯與 Khan 同隊,但因為 Westdoor 在會戰當中被擊殺,讓同隊的 Khan 忍不住說了「4chinese can not win」,當下 Westdoor 並沒有多作表示直到該局結束。不料才剛嗆聲完的 Khan,和 Westdoor、Ziv 又剛好在下一場天梯對上,只是這次兩邊從隊友變成敵對關係,Westdoor 在這次的天梯戰當中,以打野位置 8/0/2 KDA 的記錄在 20 分內結束比賽。

事後 Khan 「向所有當天因為我在遊戲中輕率的發言受傷的人們鄭重道歉,我在真心的反省,也會努力不會因為這種事引發爭議,今後會展示更加成熟的形象,抱歉。」,同時 Khan 所屬戰隊 Longzhu Gaming 官方粉絲團也在近日內上傳一則 Khan 的道歉影片。

除了道歉之外,Longzhu Gaming 官方粉絲團還另外上傳了一張 Khan 剃髮的照片,表示為了本次事件表達最真心的歉意。

龍珠戰隊上路Khan為「華人當隊友贏不了」事件剃髮道歉(合成圖/取自 namu.wiki、Incredible Miracle)

▲ Khan 剃髮前和剃髮後照片。(合成圖/取自 namu.wikiIncredible Miracle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