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抽1000張台中國際旅展門票 帶自己出國的時候到了!

北海道大通公園楓葉(圖/記者游琁如攝)
▲日本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值得去體驗(圖/記者游琁如攝)

App小組/活動特輯

日本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以欣賞,真是個讓人去不膩的旅遊勝地阿!‬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即有機會獲得《2017台中國際旅展》入場券兩張!每人限抽一份,共700張,數量有限~趕緊抽票去!抓緊撿便宜時刻,大阪環球影城、北海道賞景、童話合掌村都在跟你招手啊,厭世的時候來趟充電之旅吧!


●2017台中國際旅展!厭世的日子需要旅遊充電,搶票去!點我抽票>>>>

====簡單3步驟!《2017台中國際旅展》入場券兩張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台中國際旅展贈票點我>>」,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台中旅展APP贈票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台中旅展APP贈票


●好想出國去 《2017台中國際旅展》阿嘶~立馬GO>>>

《2017台中國際旅展》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5止。
►得獎獎項:《2017台中國際旅展》門票 2 張,共1,00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贈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500名。小編會將門票寄平信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包袱款款,收拾行李該出國囉!

【2017 ATTA臺中國際旅展】參觀資訊
■ 展覽日期: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11月13日(星期一)

■ 展覽時間:每日 上午10:00 ~ 晚上06:00

■ 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