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傳「7條暖心訊息」 他會愛妳一輩子...so sweet!

滑手機,傳訊息,曖昧,嬌羞,害羞。(圖/記者李佳蓉攝)
▲傳訊息給男友有訣竅,學會這7句牢牢抓住他的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快檢查和男友的聊天內容,過去那些每句融化人心、肉麻兮兮的對話已隨著交往日子煙消雲散?對於難再燃起激情的伴侶而言,再繼續下去恐面臨分手僵局,但該怎麼讓降到冰點的感情回溫,像熱戀時的小情侶呢?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教女網友們傳送「7句超暖訊息」,讓上班的男友看了開心的嘴角上揚,愛妳一輩子!

1.我剛剛想到你,就想傳訊息給你
雖然看起來有點調情意味,但有些人就喜歡這種心癢癢的感覺,能讓妳的伴侶在工作中重拾微笑,讓對方知道妳此時此刻正想著他。這種文字傳送出去的同時最好搭配一張照片,效果絕對加乘。

2.你今天早上起床模樣好可愛
溫暖的身軀、柔軟的擁抱、凌亂的頭髮和早晨臭口氣都是甜蜜回憶,當妳愛上他時,妳會珍惜這一切。所以如果想讓伴侶帶著微笑工作,就要提醒他們這些「親密時刻」。拍拍他睡覺時的模樣,然後傳給他,甜蜜度瞬間破表。

3.只是想讓你知道,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每個人都想聽到讚美,所以再複述一次這重要的話,感謝他出現在妳生命中,收到這個訊息心裡頓時暖暖的。

▼除了表示想他以外,也要感謝他出現在妳生命中。(圖/視覺中國)

▲▼追劇,手機,公車,大數據。(圖/視覺中國)

4.我現在好想你
帶有強烈的慾望,就想見他一面!男人會認為自己「被需要」,重燃初戀時的甜蜜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我等不急要抱抱你
男人聽到這句話,大男人的保護慾望瞬間飆漲,認為女伴現在很需要有個人陪伴,因此會想要立刻出現在妳面前。

6.你讓我快樂
有時兩人可能因為小事情而說出傷害彼此的氣話,造成關係破碎,卻忘了兩人在一起也曾度過快樂的時光。如果妳不想花太多時間表現,只需要告訴他:「黑,我知道你很忙,只是想讓你知道,你讓我很快樂。」

7.我告訴朋友你有多棒
男人是很愛面子的,所以若妳能在姐妹圈裡替他多說幾句好話,可是會讓他多愛妳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