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選擇性」男女平權!吃飯付錢+做家事…他嗆:丟女生的臉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網友認為女友選擇性使用男女平權。(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的「男女平權」適用於任何事嗎?一名網友抱怨,女友和他出去時都要他付錢,但面對家事卻以「男女平權」來要求,讓他非常無奈說,「不要丟女生的臉」。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說,女友總是說「男生都該這樣」,要求他出去負責全部開銷,但遇到家事時,卻又買口「男女平權」,要他一起分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有臉講,我還真沒臉聽」,原PO認為,不應該遇到女友要做的事時,就拿平權當藉口,而要付錢時就閃得遠遠的,這樣很丟女生的臉。

網友看完分成兩邊論戰,有人贊同原PO的說法表示,「有事男人做,沒事性別平等,啥都不做跟廢人一樣」、「講個笑話 :在台灣男女平權」、「如果懂得互相替對方著想,雙方之間不會出現男女平權這個87名詞」、「一定會有人說女生給你X,你抱怨甚麼」、「AA制不好嗎」。

有人則說,「不要丟男人的臉,這小兒科的事情也在靠北」、「女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拿來計較的」、「那麼愛計較你乾脆單身」、「有點肩膀,別丟男人的臉」、「玩不起就放掉吧」、「負擔不起怎麼當一家之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