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香蕉上的白絲? 專家:其實超營養...還能判斷熟不熟

香蕉,sex,兩性,性生活,男性,屌,陰莖,生育,不舉,陽痿(圖/記者張一中攝)

▲科學家表示,香蕉皮絲跟香蕉果肉一樣營養,吃掉也沒關係!(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好奇過,撥香蕉時,果皮和果肉間一條條的白色細絲是什麼?這些細絲有什麼作用?有些人會覺得這些白絲口感怪,看起來也怪,會選擇剝掉不吃,而科學家表示,香蕉皮絲跟香蕉果肉一樣營養,吃掉也沒關係!

根據國外網站《Reader's digest》科學家發現香蕉絲富含了鉀、纖維、維他命A與B6,其實跟香蕉果肉一樣營養,且香蕉皮絲是專門負責營養的輸送,所有植物中都會存在這種組織,也就是說,香蕉皮絲也代表是香蕉的血脈,絕對可以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香蕉皮絲還能幫助判斷香蕉熟了沒。若所有養分還未均勻分布於果實中時,香蕉皮絲就會黏著較緊,不易脫落,這時,就代表香蕉不夠熟;如果白絲容易拔除,那就代表香蕉已過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