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當爸首露面! 證實生女娃「親剪臍帶」手狂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日前和網紅嫩妻方媛迎接孩子出生,升格當爸後26日晚間首度公開現身,聽到眾人不斷祝福「恭喜」,又感謝又開心地說「我人生好圓滿。」同時他也首度承認寶寶是女兒,更難得分享抱起孩子的心情,「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郭富城首度承認老婆生的是女兒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首度承認老婆生的是女兒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透露愛女重達6磅(約2.72公斤),老婆是平安順產,當時還親手幫寶寶剪臍帶,儘管是演過各種角色的影帝,此刻手還是緊張到狂發抖,「那一刻真的好微妙,我太太懷孕10個月這麼辛苦,這一刻好感動,全世界都變了!」他笑稱女兒「是我的小公主」,形容長相像「迷你版郭富城」,除了公開牽手全家福照,還說天天都在拍合照,至於女兒的名字,則交給長輩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1歲的郭富城在4月擺脫單身,火速趕進度又在10月升格當爸。身為工作狂的他坦言已經回到工作崗位,當初陪產已經把假用完了,雖然還沒幫孩子換過尿布,已經請了月嫂協助照顧妻兒,現在對工作又更有動力,「要為寶寶努力工作,建立一個健康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