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威尼斯自己蓋!杜拜豪氣大手筆複製水都

點評:杜拜真的很豪氣耶!

▲杜拜複製水都威尼斯。(圖/thefloatingvenice)

▲杜拜複製水都威尼斯。(圖/thefloatingvenice

文/麗塔

杜拜可以說是世界建築師揮灑創意的地點,不怕沒錢、只怕你點子不夠瘋狂。就像最新的建築計畫,豪氣大手筆進行水都「威尼斯」的複製計畫,在2020年之前,大家可以在這裡看到迷你版的威尼斯,漂浮在水岸2.5英里處。

根據康提納德旅遊網站「自己的威尼斯自己蓋」再次讓杜拜在世界的媒體上面占盡版面,這個計畫事實上是一個飯店,預計上面有12間餐廳,1個水下Spa,還有來自威尼斯產地直送的小舟(gondola),這間旅館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間「五星級漂浮旅館」。

▲杜拜複製水都威尼斯。(圖/thefloatingvenice)

▲複製水都威尼斯,裡面的設備相當豪華。(圖/thefloatingvenice

更狂的是,要到這間旅館還真是不容易,必須搭海上飛機、船,或是直升機才能抵達。抵達之後,會在水下的報到櫃台進行旅客登記,裡面有180間客房是位在水下,主要是因為飯店想要提供旅客沉浸在阿拉伯海的體驗。為了要營造出威尼斯的傳統,旅客也可以參加旅館舉辦的面具嘉年華,飯店裡面也有歌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