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失蹤了…4公尺巨蟒「闖空門」生吞貓咪!肥肚太飽難行動

▲一隻大蟒蛇生吞小貓咪。(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大蟒蛇生吞小貓咪。(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消防單位6日接到報案,竟然有一條巨大的蟒蛇闖入民宅,躲在屋內的櫃子底下,腹部非常腫脹,屋主表示,她的貓咪不見了,懷疑是蟒蛇「活吞」!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一條4公尺長的巨蟒藏在屋內櫃子底下,腹部非常腫脹,像是剛吃完什麼大餐,於是消防人士立刻用工具將這條蟒蛇拖到屋前空地「催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大蟒蛇生吞小貓咪。(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大蟒蛇生吞小貓咪。(圖/翻攝自YouTube)

這隻蟒蛇慢慢將東西吐出來,透過影片可以看到,竟然是一隻貓咪的屍體,牠一口氣吞食了一隻3公斤重的3歲貓,腹部漲得非常巨大,現場民眾都看傻了眼。消防人員等蟒蛇吐完,再把牠抓去大自然野放。

報導指出,屋主表示正要去餵3隻貓咪餐點,發現其中1隻不見蹤影,找了老半天,竟然在家中發現了一條巨大的蟒蛇,躺在儲物櫃底下,就趕緊報警處理,請求警消單位前來幫忙,也是到蟒蛇催吐完才知道,原來不見的貓咪被巨蟒生吞了。

關鍵字: 毛小孩蟒蛇貓咪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