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都不准偷拿!阿金睡到臉變形 不忘守護親愛球球

▲死守球球的阿金「Cricket」。(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fozzcook)

▲媽媽要我看著這淘氣的小傢伙,那我就看...好...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fozzcoo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是我們人類,許多毛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堅持。Instagram用戶「fozzcook」,前些日子在網路上分享一則,「黃金獵犬睡著了也要守護球球」的有趣影片,汪星人努力保護心愛玩具的模樣,也讓大批網友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阿金「Cricket」正趴在綠色的沙發上,想睡覺的牠半瞇著雙眼,只是打瞌睡的同時,兩隻手手還不忘緊緊守護自己的球球。只見漸進夢鄉的汪星人,睡到臉都擠到變形,結果一個不小心稍微鬆手,網球就這樣滾下沙發,眼見球球滾走的牠,也在這一瞬間清醒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把球球當寶貝呵護的溫暖影片,也由知名粉專「暖暖的阿金」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這樣說,「我不行了,那個嘴邊肉」、「是在偷打盹吧,又怕球被偷走」、「怎麼這麼可愛♥」、「阿金是睡著了吧?」、「快幫他看看球上面到底寫了什麼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見諒。

 

fozzcook(@fozzc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汪星人球球網球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