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玩具擋路不敢下去 萌貓露困惑臉+飛機耳:快救本皇!

被玩具擋路...伯曼貓「もなか(Monaka)」開飛機耳、露超萌困擾臉。(圖/翻攝自Twitter@okirakumonaka。)

▲喵:哇啊~這什麼東西...奴才快來!我不敢下去啦QQ(圖/翻攝自Twitter@okirakumonak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推特帳號「okirakumonaka」的網友,時常分享自家伯曼貓「もなか(Monaka)」的生活動態,5日主人貼出一組照片,原來是這隻可憐貓咪被玩具擋到路,困在櫃子上不敢不去啦!Monaka耳朵開飛機,臉上的表情一臉困擾的直盯著鏡頭方向,像在對主人說,「快救我下去啦!」模樣超級可愛,讓一票網友都被牠給萌翻。

畫面中,Monaka就躺在原木色的衣櫃上,身體半趴在櫃子邊,眼睛直盯一旁白色矮櫃上、一隻擺在正中央的小小藍色玩具,似乎是被擋到路無法下去,相當困擾才會露出這副表情。有人好奇詢問飼主,「到底貓咪最後是怎麼下來的呢?」對此,他則在留言回應,「因為Monaka一直看起來很傷腦筋的樣子,就把牠給抱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Monaka的這組困惑臉照片一貼出,讓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貓咪窺視和傷腦筋的表情,都太可愛啦!」、「牠好像要哭了XD」、「好像狗一樣~」、「第二張的表情就可以說一個故事了!」、「第一張:喵!?第二張照片:討厭~好可怕(;ω;)」。

▼Monaka的困惑臉實在太萌啦!

被玩具擋路...伯曼貓「もなか(Monaka)」開飛機耳、露超萌困擾臉。(圖/翻攝自Twitter@okirakumonaka。)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伯曼貓飛機耳困惑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