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胖長大要瘦更難!掌握「黃金減重期」...帥哥醫教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聽過「小時候胖不是胖」,但研究發現小時候胖的人有半數長大後還是很胖,而且罹患慢性病的機率也高很多。《脫殼吧!帥哥醫生》9月4日邀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中醫師陳峙嘉以及TOP1男子漢李宜柏,要來聊怎麼樣把小孩養得健康,還有如何在對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瘦下來,網友有任何問題趕快來發問啦!

在節目中,李宜柏將分享自己小時候最胖到幾公斤,還有花了多少時間才變瘦。而醫師會進一步解說,包括:學齡前兒童,體重超過20公斤就算胖?有什麼方法可以判定小孩過胖?胖小孩比一般小孩笨?有肥胖基因的孩子,減肥比較困難嗎?小孩要幾歲才適合減肥?胖小孩減肥,要吃的比一般小孩少?

▲▼《脫殼吧!帥哥醫生》9月4日要來聊怎麼樣把小孩養得健康,還有如何在對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瘦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兒童減肥,醫師也會聊聊所謂黃金減重期到底是哪些時間。青春期的小孩,適合少量多餐的方法減肥?有什麼運動,在家做也能瘦?經期吃有利消化的食物瘦更快?每位媽媽都會經歷肥胖時期,產後坐完月子才能減肥?親餵母奶,媽媽會瘦得更快?針對上述相關問題,醫師將一一解答。

《脫殼吧!帥哥醫生》9月4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518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